💕护龈好帮手Oral-B洁齿护龈洗牙双管牙膏&牙龈专护牙膏😁💕

对于一个资深吃货来说,没有一口好牙是不行的!自从去年发现自己有一颗蛀牙之后,我就更注重牙齿护理了。听朋友说过好几次,年纪越大,牙龈萎缩的可能性也越大,虽然是危言耸听,但我还是听进去了。看到很多人推荐Oral-B 的牙膏,洁齿护龈效果比较好,所以我也买了几支试试。

我买了Oral-B 洁齿护龈“洗牙双管”牙膏和牙龈专护牙膏。

💕Oral-B 洁齿护龈家用双管套装 –“洗牙双管”
我之前因为有一点牙结石,所以去牙医诊所洗过一次牙,洗牙后感觉牙齿酸软了一整天,之后就有点抗拒去洗牙了。但牙医告诉我还是需要一年洗一次牙比较好,毕竟我是有“前科”的人,不定期洗牙有点不放心。而且最近可能是太上火了,牙龈有点红肿,刷牙还会牙龈出血。

刚好看到有人推荐这款Oral-B“双管牙膏”,据说有媲美洗牙后长期效果,而且是专业的牙龈护理牙膏,所以我就入了一套试试。

它又被称为“洗牙双管”牙膏,因为它是2管牙膏搭配一起使用的。1号管是深洁护龈牙膏,可以修护受损牙龈,对抗牙龈红肿出血;2号管是活氧呵护啫喱,由比细胞还小的呵护因子形成保护屏障,预防牙结石,双管齐下,激发更强生物活性。

使用方法:
先用 1 号管刷 1 分钟,吐出泡沫不漱口;用 2 号管,再刷 1 分钟,吐出漱口。

用后感:
用1号管刷完后,牙齿会有点干涩,用2号管刷完后,感觉牙齿光滑洁净,像刚洗过牙一样。我连续用了3天之后感觉牙龈出血红肿缓解了很多,刷牙不会出血了,本来牙龈是深红色的,现在慢慢变成健康的粉红色了,口气也清新啦,第二天起床就像刚刷过牙一样,直接可以用早餐。果然是欧美精英人士的爱用品,很高大上,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别错过这款双管牙膏啦!

💕Oral-B 牙龈专护牙膏

除了双管牙膏,我还买了Oral-B 牙龈专护牙膏,可以轮流交替使用。

Oral-B 牙龈专护牙膏一套有3款功效不同的牙膏,分别是日用、夜用、急用。
日用:护龈小冰袋,冰感镇痛,日常修护使用。
夜用:夜间修护,密集护龈
急用:牙龈小绷带,牙龈出血急救,家庭必备急救管

管不住嘴、爱吃上火美食的吃货,或者经常加班、熬夜的上班族,牙龈常有肿痛出血的问题,用这个牙龈专护系列就很适合。它可以冰感快速镇痛,好像为肿痛牙龈敷上了小冰袋,迅速抹去痛感,2周就可以修复出血牙龈,有效清除牙菌斑,形成保护屏障,熬夜加班也不怕啦。牙膏的薄荷清香,可以让口气持久清新一整天,很适合口气比较重的人哦。

3管各有专攻,早上用日用款,晚上用夜用款,出现红肿出血的情况就用急用款,让牙龈不再红肿出血,口气持久清新,健康的品质生活从齿开始哦。

Oral-B“洗牙双管”和牙龈专护牙膏都很好用,爸妈都夸我新买的牙膏好用,推荐给你们哦!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-尘 埃 星 球- | Powered by LOFTER